Tuesday, October 26, 2010

ex-lucky tuesday in starbuck


久久一次的文章才显得珍贵。
今天星期二,本来没上课加上没上班就只是在家呆着,
不过因为一位朋友糊涂到把帽子留在我车上大概一星期多,
还要是我通知她,她才知道那帽子留在我车上,糊涂到很可爱xD

所以我这假冒宅男被逼要出门去了,
一来可以把帽子还给她主人,二来今天是星期二!
my lucky tuesday...xD
所以我就一人来到starbuck享受一杯冷冰冰的Mocha。
为什么我会说星期二是我lucky day?
因为在3个星期前的这一天,我心情超好,而且心目中的女神跟我聊天叻
那声音是我从来没听过的,好甜哦^^
开心到那两天,睡觉都是笑眯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