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节快乐

让我想想看这部落格我空着多少万年了?
不会就啦,就几年,我只想告诉我宝贝以下的点点滴滴 :)

今年我的已经很不一样了,我终于不必一个人度过情人节了。
这一年上天应该是嫌我烦了吧,"这小孩每次到神庙都祈求同一样事情"
而这事就是,找到一位有那种感觉/味道。


我的小宝贝

Serene,一位在第一个学期都已经认识的朋友,
之前从没想过有一天她会成为我的最爱,这是我没想过的。
我们的偶遇是在第二学期的功课影片上合作而产生出那种爱的火花吧 xD


影片中饰演她男朋友,最后自己抽离不到角色。


在12月06日,我终于鼓起勇气正式向她告白。
她也终于答应我了,我当时后的心情可以说是很兴奋!
因为我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拍拖期间,我真地感受到什么叫爱情,
第一次的初吻, 第一次的拖手,我全都记得。
直到圣诞前夕,我用尽脑子,人力来替她换取了,难忘的圣诞。
我很满足,我就随口说出了:宝贝,我要你接下来所有的节日都会像今天一样,那么的惊喜。"
其实,我说了这句话后,突然觉得有点后悔的感觉...
不过为了证明我答应到我宝贝的事,我就一定要做到。



花了很多时间去弄得圣诞惊喜





宝贝:
今天情人节终于来了,我已经准备好我所要的惊喜给你,曾经告诉过你,我不是一位善于用口来表达自己想法的人。所以我只好在这部落各写下我要对你说的。

之前告诉过你,我本来已经想好要如何在情人节给你惊喜的,也告诉你我的惊喜方法。
因为很不巧,遇到了考试所以必须取消计划。

后来我就对你说,不然我们延迟庆祝吧,其实我是在骗你。
一切都还在继续中...只是可能不比我告诉你的方法还要惊喜吧,不过希望你喜欢。
这次的惊喜每一步都已经算过了,不能有差错,因为时间不被允许。

其实昨天考完试我并没有,去什么面试,而是跟了他们在几星期前原定的计划行事,
考完试,直接到马六甲买千成蛋糕给自己最心爱的女生。

不但如此,蛋糕,花,情歌,照片...这是我为这情人节准备的,虽然可能是很普通便宜,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每做的一件事都代表着我自己有多喜欢你。

今天是情人节,所以要祝你情人节快乐,这也是与你第一次庆祝的情人节,希望你会喜欢
宝贝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爱你的大宝贝


马六甲的日落真漂亮


特地到马六甲买的千成蛋糕


我准备的小惊喜^^


没钱洗照片只好影出来



感谢两位大哥的陪伴

1 comment:

  1. Dear,thanks for your everything..You are just too sweet and great :)) Thankiew for you bring me a happy and suprise valatine's day <3 muacks~Love you Love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