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威胁!

承认最近精神压力太大,就因为被某些东西威胁(我认为是)
因为如此所以就一直找我最要好的朋友故意斗嘴来舒解压力。
所以在此说声抱歉兄弟~


不过今早迷迷糊糊中接了一通电话
让我觉得有点雨过天晴的感觉,因为感觉上威胁已经被解除了
我还不可定是不是毕竟只是通话了解,要等到明天才能正正知道。
如果真的是以解除的话,到时候将会遇到另一中烦恼了,haiz.....


才19岁的我,像是遇到了很多大人的问题,究竟是我把问题看得太严重了
还是真的不幸运遇到了这种人面兽心的人。


眼看我还有两个月就可以过些想要的生活了,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