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所得


2010,突然觉得得到了好多东西,也
买了好多东西叻,我爸出"花红"给我...哈哈
突然变有钱了。嘻嘻


第一样的是我的最爱,也是最早得到的
laptop,也是我今年花最多钱去买的
而且也是最开心的一次和朋友在车吵吵闹闹到lao yat...xD
Asus K50AD花了了有2千多,心痛!




i-phone,这智能手机我并没有花到任何钱来购买
因为是我爸公司购买的电话配套送的,刚巧我和负责
分配手机的员工很好,他就把它送了给我...xD
完全免费,是我将多年来最幸运得来的。



手表...其实并不想买的,因为真的很贵
不过在卖家的甜言蜜语里加上价钱真的比在本地买便宜很多
所以就买了。
这东西花了我620$不过在马来西亚各大手表店
比起来我这价钱便宜来的多了
因为是卖家托朋友在uk带来的。



之后就和我朋友去血拼的时候买了衣服^^
其实我并不喜欢shopping,因为我觉得衣服都很贵
好过把那些钱都拿来花在吃的身上比较值得。
我也不舍得把钱花在服装身上,不过这次因为有大减价我才出动。
在这里买了有3件t-shirt,超喜欢的
总价格:50$



因为这店卖得服装都不便宜
只买了两件shirt
都花了我150++$

也在今年得到很多物质上的东西,不过最遗憾的是完全得不到
那位女生的青睐,也成为我2010唯一,一样最遗憾的东西。
不过其实也值得庆祝啦,因为还 能在这不可能的2010年里还能和她保持联络,已经算是奇迹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