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不一样的星期天




我最不想被提,也不愿意往后想的事情
我终于克服了。
原来一点都不难,只是需要时间来冲淡它
在来一次勇敢面对它,你就会发现
原来一切都不难.



今早天气阴凉不过没下雨,我也像往常一样和我兄弟上山跑步做练习
不过这次却带了一些装备去,当练习开始的时候我以前的感觉统统都回来了。
拉经那一个环节是我最受不了的,因为我有两年没拉过了...
才刚把脚往外啪的时候,痛到!!!
当我们练习完毕后
哈哈...我那朋友
太爱李小龙了,刚巧他又有带双节棍去,所以就...




回到家后,冲个冷水澡...爽到!
一边洗澡,一边傻笑..哈哈
之后我还自动请缨告诉我爸爸
说去他公司帮他大扫除
vacuam 地上啦,抹台座啦,整理下我爸爸的房啦
就是忘记洗厕所...哈哈
每次做任何东西,我一定会带伤回家,没想到这次也不例外
只是没想到是嘴唇而已...xD
因为贪玩的关系贴子不小心粘到我嘴唇,
我不以为是的把它给拔出来
痛到!!几秒不到,整个嘴唇都染上了鲜红色...很像刚吸完人血一样...xD



晚上就到我朋友家吃晚餐,过后就研究我们刚买的iphone....xD
也提议说要到台湾旅行...希望能去!
而且刚好我朋友说她想要做cookies,我马上告诉她,我也要学做!
没做过叻,应该会是很好玩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