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谢谢你的坦白


前几天当你发我信息的时候,说真的我很兴奋。
不过当第二封...并不是我想看到的信息
因为你说你有东西要跟我说,在那一刻我就感觉到很不安了,
我已经知道你要跟我说些什么了。
只是抱着奇迹你会说些我期待的话。


30分钟后,“蝴蝶眨几次眼睛..."既然响起来了,
这是我设定你号码的铃声,因为“恋爱通告”这套戏是因为你说好看,
我才去看的。
你不知道吧...嘻嘻


没想到奇迹始终都没发生到,跟我想象的话一字一句都出现在你口上。
“我不适合你”这绝望的伤心让我突然感到心酸酸的,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你继续说下去
什么感觉都没了,只有开心和傻笑出现在我脸上。


那是因为我首次像奇迹般可以在"夜谈"里了解你好多好多好多东西。
其实我没想过可以和你交谈的那么久,有差不多1小时多吧,
我也没算...只知道如果时间能被停留的话,我希望那一小时能是我永远的时间
跟你聊起来,我真的觉得好舒服,好开心
也让我聊到太入神了...xD



不过你始终还是介意我越过朋友的身份来对待你。
起码你也让我当你好朋友,我希望是真的~
让你这位朋友我多了解你吧,因为我真的太过......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