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病到五颜六色

昨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多么肚子会痛的那么厉害...
谁知道下午吃了妈妈打包的饭后,
就开始有些做恶的感觉了。



哪里知道还真的出事了,下午就开始呕吐了。
当时还以为是胃不太舒服就没多加理会
打算来个午觉,就算了 。



不睡还好,一睡就全身发冷....
没办法了,只好叫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诊断,我是食物中毒才会这样的



回到家,吃了药,还以为会好些
哪里知道我多数的时间是抱着马桶
拼命呕吐...=.=
直到半夜情况还是一样
我可以感觉到我胃都快要跌出来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