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圣诞前夕



一年一度的圣诞到来了,不过今年没像去年一样到sg.wang去倒数
而是在家楼下开个圣诞派对。



这次的派对也是我们爱帮聚会缺少了一位队员的派对,
因为他陪了他女友和家人到新加坡旅行。
要不然平时派对都是我和那位朋友去买材料的,而这次就是另一位朋友跟我一起去买。



买啊买....都没注意到价钱总共花了150多来买那些吃的
烧烤费用一旦达到这种数目,数量也绝不少哦。
最后向我所说的,吃不完夜剩很多...-.-''


我朋友还买了一瓶酒"white label"...惨了!
以为会像去年的我们大家演出一项呕吐瓜拉秀...xD
结果没有,可能是大家的酒量好很多了,只是很high而已...
就这样,派对延续到凌晨4点解散



其中两位兄弟,就住在我家。
由于太夜了,什么也没准备到给他们
加上本身也很醉,只拿了2件冷衣给他们当被单来用。
果然还是顶不住aircond的冷度,就因为这样所以发生了些超好笑的事情。



第二天起来,全身累垮了,至今已经有2天了,还是提不起劲做东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