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一位网上的朋友

刚才我还蛮得空
就找了网找了朋友聊了两句
这场面就让我想会以前一位网友
我和她的认识是蛮奇怪的
就几句话我们就认识了
而成为网上的朋友
她性格是蛮可爱的
虽然说没看过她真人
不过我自认为她性格就是这样的
就因为这女生我第一次大胆提出要她号码
天啊!
这是我第一次和一位我不认识的女生拿号码耶
还好那女的也不认为我是坏人
也给了我她的号码
我当时也蛮兴奋下
因为我第一次这样认识朋友
我这位网友最可爱的地方就是
一直会说屁股啦你
不然就说我口花花啦...哈哈
想起以前真得满好笑
不过这半年来,她都不想以前一样了
没再时常on msn了
让我在msn里失去了聊天的乐趣
也替她开心
因为他终于找到了他另一半
也只好祝福她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