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美好的星期天





这星期天,我过得很愉快也好久没这样累过了。
nicole,yt,jayson,thomas约好了这星期天大家
早上到desa parkcity跑步。

其实在这之前我们一直都有其他地方晨运,就因为那件事
我们全部打死都不回那地方去。

那里的风景还真的是美到!!
难怪~酱多情侣选择在那里卿卿我我。
其实我们都不算在跑啦。
大家都只是在那里边聊天边欣赏风景。

直道我们被一位拖着两只小狗的日本人吸引着
那日本人训练动物还真的有一套。
她所发出的任何指令都难不到她的小狗。
因该说她狗聪明,还是主人有一套呢?...xD

我们也很幸桥可以和那位日本人认识。
就亏我那位可爱的好朋友Nicole所做出的主动
向前认识这位日本人。我才有机会和那日本人交谈

原来日本人还蛮好谈得,虽然她所说的英文我还真得听不懂
因为她日本腔好重哦!
不过大概都懂她在说什么...xD
可惜!它已经是人妻了。不能邀她畅游马来西亚...xD

之后我们大家吃了早餐后,就提议到我家游泳去。
下午这样我们就到time square 走走去...XD
就这样我们就整天在一起。

2 comments:

  1. 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哦!
    恩帮你加油下!嘿嘿

    cin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