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真得很懒惰

每次做工后,本来想说Update下blog
但是没次冲完凉后,就躺下床睡着去了。

其实我所说的“工”,并不时帮人家打工去
而是我妈在setapak有间aparment,之前都是有人住着。

不知为什么那人住了几年了突然想搬,
我猜想因该是那位屋主有钱了,不继续rent屋住下。

我妈在前个星期天跟那人拿钥匙,结果一看
他妈的!屋子里的墙壁,地板,厕所全都坏了。

难怪那人想搬家,如果我在里面住一天
我都想死了。

就因为如此,我妈聘请了他宝贝儿子和我姐夫
去“修”屋子。

第一天踏入那间屋子,被些不知名的味道
弄到我有点恶心。

一看原来房间的木地板全部是属于潮湿的状态
附加“白蚂蚁”!!

所以我们就来个大装修,将所有的木地板给拆下
全部换地砖,外加油漆。
单单这项工程花了我们一个星期多的时间。

不过还好我们做工的时间很free,得空得空望下
楼下茶餐厅的fifa节目,只是辛苦点罢了。

终于在今天,这项任务重于要告一段落了。
在也没机会吃那件店的干捞虾面咯...xD

3 comments:

  1. oway like to eat........
    u very free lo.....

    ReplyDelete
  2. eat is the only things that can let me know why i live for ...xD haha

    ReplyDelete
  3. wahaha.....
    so ur body shape never change lo.....
    h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