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wedding of cousin





本来说答应自己每天都要更新自己的部落各
到头来还是一样没做到。

Mr.alex如果你在不用你的头脑想东西,我可以肯定
你想要的东西只会是梦,而永远都不会实现。



昨天星期天家人和我一起赴约一位亲戚的宴会,所以我爸很早
就开车往霹雳一个小镇班台出发去。

大约两小时后,们到达霹雳另一个小镇美罗享用我们的早餐。
我们全部都点上同一样食物“云吞面”

当我在享用着我早餐的时候,我看到一位女生超像以前
我补习那位教师叻。天啊,还真的是车老师耶!
因为在她隔壁有位我最熟悉的脸孔
绕老师,她的老公。

本来说我想过去打个招呼,最后还是老师过来和我打招呼。
老师和我的对话我都觉得自己很废。

绕老师:你们去那里?
我:去霹雳咯。

老师应该有被我stun到下咯,因为我所在
的地方就是霹雳。=p
还好老师没回我任何一句话罢了
就点点头说慢吃慢吃~哈哈

后来老师又在次经过我们
而这次他就问我爸了
你们要去那?
我爸就说sitiawan咯

如果我爸在回答去霹雳咯~
我看老师因该会当场吐血xD

吃饱后,就继续向班台出发
临出发前,我收到一通一想不到的电话
我很久没看到的老朋友祝我生日快乐。
不过可惜他还在ns里,不能出席上个星期我生日派对。

在车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当我睡醒后中遇到达pantai remis了
这地方充满了我爸小时候的回忆。



我们就往我堂哥家出发去,到达后以为要敬茶
那里知道他们打算在宴会上敬酒。
哈哈
这下好了
时间还很早,我爸就跟他兄弟聊天
而我妈就跟那些伯母聊事非。
我就只好默默地在他家和那群小朋友看西游记。

时间一秒一秒地慢慢过,不过还是很早!
我爸就在那里一间酒店rent房间来休息。
我还第一次知道hotel可以rent几个小时来住。

乡下地方最特别的事,就是宴会准时和早开始。
六点就开始了,而人也一样到期。
不过最衰的事,就是那宴会地点是在礼堂,没有aircond的。
刚巧整个班台又没电,就连唯一的风扇都不着。
开始热到!
加上很多很多很多苍蝇,飞来飞去弄得我都心烦。
还好天公做美,吹大风,不久后恢复电了。
全场700多位佳嫔都拍起手。

大约在8.30宴会就结束了。
就如我所说的,乡下就是喜欢早。
就这样我们又从班台驾车回kl了。

2 comments:

  1. waw.my village also at 'ban tai' de le....
    Tat is fish village,right???
    y u can c dao teacher de?
    they go there 4 wat o?

    ReplyDelete
  2. u perak pantai too ?
    lol ~ so you yuan fen jek ...xD
    i saw them on the ways to pantai
    forget why they going perak jo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