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 kuala selangor

好累咯!昨天才从kuala selangor 回来而已
我姐男朋友举办了两天一夜的行程,人数就只有7位而已,不过玩得还蛮开心
这是09年b4spm 所写的;

之前steven call我叫我去时,我百般的借口来推辞他,不过最后还是去
因为之前也是我叫他,找人一起到海边bbq。他还真的守信用呢...xD
不过还是很担心,那些人都不是很熟,而且在那parti里,我最小!

我们在马来人新年的初一下午出发到那地方,
由于人数7位,所以两辆车出发
那两位司机还真的跑得!我跟我姐吓到脸都青去...xD
倒霉是天公不作美,下起雨
搞得马路塞车,酱我们预定到达的时间给延迟了。一路在车,冥想着,等下会不会跟那些人容纳进吗?
毕竟那些人除了我两位姐姐和她男朋友其他的都不是很熟。
我还一路上问steven那些人ok 的吗?哈哈 
当我们到达那目的地时!天啊!!
那马路上好多死尸叻(有狗啦,猴子啦,乌鸦啦,猫啦)
我推段他们应该是被车撞吧...xD
kampung地方就是kampung地方~
这些东西都没有人来清理的叻(去跟回都还在)

我们所住的地方是很里面的,不熟那地带的人一定找不到我们的住所...xD
那间resort不是说很豪华也不是说很烂,就中等那种类型
阿靖他负责去办理手续,而我们全部就酱车里的包包全部拿上
进到去那屋子里,当然我们抢最好风景的房间啦...呵呵
东西阁下后,就大家开始闲聊了~以下就熟去了~^^
我们还有分男生去走沙滩,女生去游泳...xD
最后就4个男生走沙滩去咯,我们走到桥的时候

倒霉!
我们要由海边去海滩的路线是必须经过一条桥
桥中间起了一道门而且是锁着那种!
不过也甘心要走回头,只好大家爬到桥的外面一步一步慢慢走过那门去咯
蛮惊险下咯!下面就是沼泽水地,一跌下去不知道要怎样上来了!
如果那桥中间没起门的话,今晚BBQ一定是在海滩了啦!


-拍到候鸟-


4个男生一起走,还有什么东西玩?就看靓女咯
一聊起女生全部都更加熟了,哈哈
不过那海滩不知道被下了诅咒还是什么!
天啊!不是马来人,就是印度人,不然就是外劳!!
我们里路走到海滩的尽头,只有少数的华人
靓女更不用讲!一个都没~


-游泳的时候-


半个小时的沙滩漫步FINISH了后,我们到游泳池回合她们
他们也显然没看到靓仔,因为游泳池办个人影也没有!
那地方应该是太偏僻了吧。搞得没什么人要来~
一个小时多的水上戏水后,上岸回屋子去冲凉
因为必须我们接下来就是要海边BBQ咯^^


-日落-


大家洗完澡后,就开始下楼取车到海边哪里。
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蚊香!我们光站着
那些蚊子就开始他们的大餐了
我姐和他男朋友被逼到附近的油站买蚊香
其他人则先是找个好的炉然后将他移到光线充足的地方去
在酱用材,食物全部从车厢搬出来。
食物那些可以放在车头或车顶,
那地方就是没椅子坐!所以我就被派去找椅子
走着走着就发现到一间别墅,没人住的

好恐怖!像鬼屋多点。
又加上当时已经时7点多了,还好我有带电筒
只好一个人走到别墅后港去找看有椅子嘛~
光一照进去发现到好多椅子就在别墅玻璃门前而已
可是那玻璃门就偏偏打不开。本来想从窗口那里拿椅子的~
也不能,窗也是打不开。

奇怪是那玻璃门跟窗都没被锁啊~
之后不久来了几位女士也在找椅子~
我当然跟着他们啦,我们又走到后港去看看
最后也是什么都没有,就在我们走出那后港时
两位穿这红衣的男生也在那别墅的门前徘徊了一下
其中一位还使劲了全力想把那门给打开。
最后那玻璃门被那男的牛力给镇破去。
我和那几位女生都被吓倒,赶紧走出去
我们一到那BBQ的地方是,全场人都看着我们全部
他们还以为我们争椅子争到打架!哈哈
最后还是要站着吃


-烧着东西-


-三姐和我-


这次的BBQ很好玩叻,全部人轮流分东西来烧
看谁少的最好吃!无可否认阿靖烧的是最好吃哒...哈哈
我!不是烧焦就是不熟^^
边吃边聊!爽啊~偶尔还有些海风!
那时刻都没再想着他们跟我岁数的差别
只觉得全部人都很好笑的啦!
由于买的东西太多了
(OTAK-OTAK,鸡翅膀X50,HOTDOG,香肠...)
吃不完,就只好全部烧完,拿到RESORT里面去吃...Xd


-鸡翅膀我最爱^^-


-微微姐-


烧完后,我们开始收东西了我和STEVEN负责灭掉炉里面的火
一直装水往里面浇水,浇着大概15分钟后火种没了
就打算要把炉放回去,一拿上来而已
那炉底下突然裂开~所有炭灰向下跌!够力咯!!!
我们大家弃炉坐车逃走...xD
费事要我们赔钱...Xd

洗澡后,大家留在RESORT里!看着那一座山的食物头痛~
因为全部人都很抱了,没人还有胃口吃得下...哈哈
就开始提议说,谁玩牌输了就像云顶赌注一样
人家是筹码,我们是食物...而且是倒转
输的才有"筹码"拿!
才一开始~我姐输到很惨,不过还好他男朋友又帮他吃啦!
就因为他们吃着,有人睡着了...最后大家还是去睡...Xd
只有我姐姐他们和微微姐闲聊...xD


早上起来时够力!发现我的肚子比之前肿得还要大!!!!
原来是涨风~最后还要靠放屁,我肚子才没酱大而已...xD
离check out 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我们再次到游泳池游泳去~
哇赛!天啊昨天的靓女都死光了,今天让我遇到那女生还蛮漂亮的嘛
可惜!他跟家人一起~赫赫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我敢敢酱手上的球假假丢到她哪里去
当她丢回过来时,我问她要一起玩吗...xD
想回!当时的方法还蛮老土嘛...xD
本来以为她一位女生跟我们一起玩而已
哪里知道!她叫她弟弟还是表弟一起来玩...=.=
才玩不到一下,她就得上岸了
应该是他家人不喜欢吧~


-三姐和我-


我连她名都不知道就离我而去了!
这时望着楼上国强招收叫我们上去楼去咯
要check out 了!
之后就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那resort(那女生真的很美应该是15或16岁吧!!!)
我们在下kuala selangor里面点去
去吃海鲜咯...^^
到达后本来想说可以直接吃哒~
mana zai 满位了!

只好booking咯
那人跟我们说5点才有空位呢!
就只好等咯!
他们就开车到其他地方给我见识见识下咯
开车下sekenjang看稻田,再到不知道什么地方看大炮
瓦老!那看大炮的地方还真的...变成了猴子乐园
那里的游客不是看大炮而是喂猴子吃东西...xD
我姐还因为这猴子跌倒...就开始发脾气=.=
女生最麻烦!点点事就这样...=.=
-稻田-^^


因为我姐的关系,最后还是不要继续走了
加上本人也很怕猴子...xD
车走到半路,steven突然尿急
所以我们停到一间庙那里上个厕所
哈哈...那间是美后王孙悟空的庙叻
我告诉国强...才刚刚被猴子吓完,现在就要拜猴子...xD
最后就还是早半个钟头到达那海鲜餐馆
好运的事!我们到达时候,
刚好有位子座...^^
不需要继续等,哈哈
我们7个人坐在那张桌子上的感觉很奇怪
因为全部都静静的!
不只是我姐发脾气,微微姐也跟他男朋友
吵架!原因我也不知道!
就大家你看看我啊,我看看你..xD
这场面大概持续了10几分钟后
我也不知道谁说起了话
然后大家继续你接一口我接一句


-我,啊靖,国强-





场面终于没酱尴尬了^^ 我还发现到哪里人
用厕所原来就是用就快要绝种的水上厕所...xD


-渔村的日落-


-回家路途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