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年 生日前夕

09年生日文章,给我找到了!

如我所愿一切过的超开心
首先到达我家的朋友
最好笑
因为他要帮我买两支法国面包
而又没车载他来,要他自己骑脚踏车来我家
我就只好在家楼下等他咯
但我看到他来到的时候,他的样子笑到我差点漏几滴尿...哈哈
由于他买了两支法国面包又没手拿着
他将两支法国面包放在包包的左边和右边
弄到很像背着火箭筒似的...xD
他还说他一路骑来,很多都在看着~



大家到达我家后终于开始babeque了
由于会生火的人不得空,所以大家都帮忙一起生火
感觉上好团结哦。还有一位朋友帮我弄水呢
不久天色开始暗了
开始babeque了咯...hot dog....chicken wings...fish ball....烧番薯...xD
都忘了还有什么东西吃了...


还有买酒呢,不过才一下而已
那些就都不见了
原来我们班的中国人
喝酒像喝水一样,听我朋友说,他很像醉了,脸很红还一直傻笑呢....lol



过了不久,我的几位朋友说要洗个澡才吃,我也很不愿意滴带了他们到我家去
因为我已经上下很多次了,超累得...xD 他们在洗澡当中,
发生了一些小状况,有人酒后吐真言...xD
说出了很多心中的os!!
说了嘛,不会喝酒就不要学人喝...还要说到哭那中,笑到我够力...xD
过后清醒了一点,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派对咯



才下去不久,手机又响了我的另一些朋友到了
又要跑下去接他们上来
来过我家的都知道,我家是在山上面,要走上走下不是容易的事呢
只好叫喝醉酒的ah chew替我走下去接他们上来
哪里知道他醉到满严重下咯,人家是拿来走,他拿来跑着下!!!
跑到下面去了,才知到她们不在这个门等,又要他替我走一轮
好才他醉了,不然都不帮我走那么多轮啦...haha



好戏终于上场了,手机又再响了!这次我亲自下去接他们上来
因为我们准备好吓人的面具了,想说吓他们够够力
哪里知道,跟我想象中的画面都不一样...哈哈
那位带着鬼面具的人慢慢走着进来,全部人都没吓倒
反而他就没我们全部人围着来打...哈哈
可怜的他
他告诉我!本来他是要跑进来的,因为在进来的时候撞倒路灯...他只好慢慢走进来咯
也是的,那个面具带了,就很难看到东西了...哈哈哈哈哈



最够力的是,有人回了,我都不知道呢...好对不起她们呢
招待的不够好,好才这次请的人不是很多
不然就真的完蛋了
还有请那些没被请到人别生气我嘛,不请你们不是不当你们是朋友
而是太多人我兼顾不到...对不起你们啦....xD



pop的一声,马上一片漆黑,原来时间到了...好才有想到这个问题,
买好了蜡烛就开始点燃了
只好进行我们的浪漫派对^^
因为点了蜡烛还是很暗
只好大家围在一起
玩真心大冒险^^
玩的过程超好笑的^^
有刺激,有艳福,有好笑的...xD



过后当然是吹蛋糕时间啦...最可惜的是竟然忘了拍下来!
无所谓啦,最好的回忆是不会忘记的啦
他们还拿香槟对着我射咯,搞到我正身甜甜的...哈哈
吃了蛋糕后,就正式结束了
大家都回家去了咯,只剩下几个人继续烧东西吃了...呵呵
那就是我和几位朋友要来我家住的...xD
边烧东西,边谈天才算barbeque嘛
大概到了凌晨一点多我们才收档..^^



本来是说回到家后就要睡觉了,我自己多口说要看了鬼戏才睡...xD
他们就说好!!!大家各自回家洗澡先
大约2.30++全部到来我家,拿着枕头
很像离家出走似的....xD
最后就在我房间的电脑download了咒怨I
我都不敢看呢
只好让我的房间离队到姐姐的房间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
跑到我的房间一看...很壮观的场面
我的房间酱小,还可以逼到5个人随一间房呢...xD
过后吃了我妈做的早餐后,我们6人带着超累的精神
去打羽球...xD





预定位置来起火

两位番薯妹^^
人家在忙她们在那边和番薯合照....哈哈



师父和3位婷在帮我弄食物和饮料哦^^



还在起火当中.....


终于开始烧了咯


全部人都懒惰烧叻,因为在那碳的旁边
感觉很热得了所以我都没烧
都有人帮我烧的


casberg的模特儿
哈哈



在吃着当中....



哇!好多串哦....xD








哈哈~被强逼喝水....xD



呵呵,这俩位是?












我们的招牌动作



一群裸男....xD



开始玩游戏了



哇...后面那位...xD

其实是个人而已啦...哈哈

睡觉中的它们被我吵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