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年 火警

09年火警,这篇文章当时是在凌晨4点多写出的,当时几爱写Blog下...xD


在7月17号的凌晨也就是星期五
当我还在跟周公的女儿谈情到一半时被电话声吵醒了
住我家楼上的朋友告诉我我们整栋楼响了!
我还睡到迷迷糊糊的,整栋楼响了?
地震咩...当我回过神来...才知道是火警铃声响起
我就出来门外看看


当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
从我家看上楼,满多人出来看看到底什么事情
看了没烟没火
五分钟不到全部人就进家了
但是铃声还是在想着!好大声!!!!!
不知道为什么刚才的我
还真的可以睡到猪酱~


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到lobby看看
发生什么事情
一下楼
除了我们之外和几位印度人
就看不到其他人
还就真的以为警钟误鸣
因为之前都已经试过几次了
我跟我朋友
就打算在我们家楼下范围走几圈看看
是否有没有事情


还真的给我们遇到! 
我们走到停车场时
看到一间小房间的门缝
一直冒烟
我们就回到lobby去
告诉其他人
其中一位印度人就好心告诉我们家的保安人员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那些保安人员很像都不想理 =。=
只留下几句话 ok , ok , ok !


我朋友的爸爸也下楼去看看
他还叫我叫我爸爸起身比较好
我上楼想去叫的
哪里知道
我爸妈睡到猪酱
就不理了
又下会去
这次我们看到烟
少了很多
但是
才过了一阵子
听到一阵的gong ~gong ~ gong ~ (机器卡着的声音)
之后就冒出大量的浓烟,而且还是黑色那种
不对劲了!
那印度人只好打给消防局咯
之后我没办法了
冲上楼叫我老爸!!
哈哈
我老爸也是迷迷糊糊的起身
跟着我下楼


走到那小房间去(bilik pam)
我老爸
推开那木门
让那些浓烟散掉
我们都没想到这点!
那小房间里面全部都是浓烟
里面可见度超低
之后五至十分钟这样
开始听到消防车独特的声音
超响!
原来消防人员可真的是很准时
他们下车那一刹
超帅的!!! 
几位橙色衣还有一位深蓝色衣装的消防人员走了过来
了解情况
最后他们决定把那铁门撬开
在撬开当时
那些人
应该是听到消防车声
才全部赶下楼
他妈妈的!!
铃声响了酱久
就没人下来
一听到车声才赶下来...炸倒=。=
不过也让我知道
原来我们的aparment也有满多美眉的哦
只是我从来都没看过他们...呵呵


门撬开了几位消防人员进去调查到底什么事情
我也没去理了,我和朋友
走到消防车那里看看
那辆车
哇~ 
帅呆了!!!!
当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左右


不久
消防人员要走了
当他们退车时
我们悄悄说,位子将小能够退嘛
那位消防人员很像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他说: tak ada apa punya, kalao ada bunyi maksud langgar
tak ada bunyi maksud tak langgar lo

过后他们的队长也插嘴说: tak langgar pun ada bunyi juga~
他是说着退车的声音...笑到我们啊


听会他们说原来是motto烧掉了,可能有机会会爆炸
后果不堪设想...xD
之后就回家咯
到凌晨4点多才入眠
6点多要起来上课!!!!!





                消防车刚来到时候!!




               消防人员成功撬开门了^^




  被惊醒的邻居




  由于路太窄了,车被逼留在半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