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年 生日那一天

才过了派对不就,又继续疯狂了,这次是他们大家帮我们六月份宝宝庆祝滴
一起身洗澡早餐都不吃,就出门去了咯
还以为我们是最迟的
哪里知道
到了那里看到康以外就没有其他人了
我还看到qiey她们呢
原来他们当天也是出街去
哈哈
她换了发型后
真的被她电伤咯...太美了吧了!!!
想说他们来了,一定要中我们鸟了,哪里知道他们才是最早到的,只是跑去
吃早餐...没带我去T-T


过后全部14人到期后准备搭巴士去咯,本来我提议所要做德士去的
没人同意只好跟大队上巴士,在巴士上大家都显得很静,实在是太累了
突然说到唱k那部分,我们的“团长”以为另一个人订了房
那个人又以为不需要他订了,摆出乌龙来...哈哈
达到chaow kit再转搭轻快铁到time square 去


由于时间还是很早的关系,只好window shopping咯
我们走到一间金店埔时候,
有一位朋友才刚认识她女朋友不久,就要买条超贵的项链给她呢
我们全部都吓傻...最后他还是做了明智的选择,没买到...xD


不久后大家都分散走了,我和3位朋友走路到sg.wang去打机场
玩打鼓,他们玩到超好笑得咯,无法形容的好笑,就是很好笑对了....xD
看时间要到了,赶紧全部人到greenbox集合咯,准备唱k...^^
最够力的是,应该是没包厢了,他们让出vip的包厢,给我们呢
哈哈,超大间,我家的房间都没那么大咯...输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it teng,happy birthday to u ^^
她唱歌唱到一半突然有人捧着蛋糕进k-room...xD
我们大家给她的惊喜...哈哈


唱完k后继续走街咯,她们带我去买衣服呢,从不懂什么店走到echo park的店才停下叫我试穿
穿上身后,我超喜欢那间衣服咯
我已经打算要买了,她们就拉我走,不给我买...超不爽咯
哪里知道他们继续带我去试衣服的时候, 突然说ah su 生日快乐︿︿
是刚才那件衣服,没错! 是刚才那件衣服呢!!!!
哈哈,超开心~还故作镇定说谢谢
其实心里都开心到想跳起来啦...xD


大约5-6点时候,我们搭轻快铁到kl central去...xD
那个时候,我们大家遇到一班拼命叫人捐钱的人
我的朋友全部都逃过了,就差我一个,被一位先生拦着
好才我朋友回头拉我走︿︿
在他们扯扯拉拉时候,我撞倒了一位拼命叫人捐钱的人...哈哈
活该~呵呵
原来不止我中招,另一位朋友也逃不过这一劫
他比较可怜最后还得捐钱


最后我们搭回ktm回kepong去,在从kepong搭巴士到carefour...因为我们的第二计划就是要在carfour唱生日歌给思婷...xD
就在他们一些人去买蛋糕的时候,我们带思婷到别处去走走
泉安还买了一杯超级大杯的饮料给我们呢
10几个人喝一杯水的感觉也蛮不错...xD
收到CALL后就带思婷到预定的地方去咯
突然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sy ting
happy birthday to u
搞到整条走廊的人都看着我们呢
哈哈
还真的够糗咯


我们就走到附近的sushi station吃晚餐
进去的时候,我们超夸张的
动用到3张桌子呢,我们才刚吃不久
佩美差点被热汤给烫伤呢,还好没事
在不久,也够倒霉的!那间店停电...xD
还好恢复供电,不然真的热死啦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Susu 
happy birthday to u 
哇哈哈 
这次到我了
也真的被吓倒咯
我已经吃了蛋糕又再吃
老两岁了咯...呵呵


过后还玩起吃wasabi的游戏呢
每个男生都要吃,超呛鼻的咯
最后决赛就是海鲜加wasabi
谁猜拳输了就要吃
yeah ! 没我的分
最后我们的团长输了
看他吃的样子笑到我们爆


敲鼓中的他们^^




把我给分尸~


                        greenbox拍的


                        6月2号3号的宝宝

yeah^^
                       
临走的回忆

他们买给我的衣服

无聊中!

没钱买饮料,要酱喝法...hahahaha

我们的晚餐^^

我滴蛋糕

团长吃着wasabi+海鲜

最后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