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闯荡记

和我老友两个闯荡selayang !

上个星期超好笑的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
我的老友早上call我起来
说要来载我去吃早餐
我还找了一大堆理由说不想去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不过最后还是去咯
过后他就骑着motor来载我去
哈哈
那个motor可以说是老爷车了咯,哈哈
我坐上去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到motor有下沉的感觉
上山的时候motor声超吵滴
我还问我老友,要我下车帮忙推吗?....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蛮好玩得啦
平时习惯坐在车里,难得这次可以坐在车外,好玩啦!!
过后,他就载我到 intan baduri吃早餐咯
当叫东西的时候那位服务员一定是听错我们说的东西的咯
我叫一碗面,他就听到两碗..过后还要用那种凶凶的语气跟我们说话
服务差到...=。=
吃了东西过后,就去他家座座下
然后就开始了selayang一日游
我们两个就坐着motor逛完整个bandar baru selayang
还逛到山顶去,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那里有个山顶呢
我们过后还去到pasar borong 那一带
试想说要去selayang华小的
哪里知道...迷路去了...呵呵
我们去到kl区叻
还好是做motor,要不然就真的够力咯
最后还是到了selayang华小
刚好遇到那一天家长日
车多到...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