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尴尬

09年第一次要帮我喜欢补习那位女生拿东西的时候
哈哈

昨天上课的时候
哈哈
我坐在靓女的隔壁呢
都不敢直视她
有点害羞
当时
我还硬装酷
我的朋友都在后面笑到...=.=
过了不久
我朋友叫她
我吓到咯
还以为
他们要kacao我...xD
原来
她的东西跌了
看着她 伸手
想要把东西拿上来
就知道
这个时候要做点事了吧...哈哈哈
连忙快点把手伸过去
holyshyt
她的手也刚好到了
我...她...俩个人的手
收回来...又放回去(不知道怎样形容)
哈哈哈哈哈
超尴尬!!!!
那两个死鬼笑到...=.=
其中一个还说
ah su跟人家争东西啊
弄到我...
尴尬+尴尬=超尴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