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年 失眠吐感想

09年失眠期间写下的文章: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还是无法入眠...难道说我有失眠了?觉得现在的心情无法形容,感觉上酱会有些很大事情要发生?或者是说空虚!!找几个人sms都没一位回我哦!唉哟!!他妈妈的~明天上课又要在班上睡了咯!其实发现到原来上课真的是上课吗?我的说法,去学校根本让我学不到东西...根本就是靠自修和补习才让我学到东西的!

可能多数的人不酱认为吧,可是我就是酱认为!说明点...也不是完全学不到东西的!至少还会听sc课,因为我发现只有那课我最有兴趣和老师真得很用心在教不理你是什么皮肤的~她才是真正的老师。不像一些狗老师,看人来教的!

老师本就是人类的工程师,不应该因为那个工程不好做就将他或她给放弃。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还不是因为今天班上mm老师惹得事,我们的数学老师其实脸上都已经写明了欠打着两个大字,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还想要跟人家装熟(敲人家的屁股)把那个女生给弄哭了~其实老师会很大力打她屁股咩?需要到激动这个地步嘛~哈哈!活该它今天被我们班的人翻!

我们的数学老师还真的是很够力的偏帮人的!就像我们华人来讲,它都是会用狗眼来看我们...除了两位华人之外啦...不是因为他们跟它有亲戚关系,是因为我们数学老师还要靠它来干活~有时候我们数学老师写了一套formula还要我们班的两位华人给它意见~真得有够力差!还想要我们进步,老师都酱了,学生要怎样进步呢?

改考卷更惨!不知道是因为它不会改还是它特地要这样做才爽?第一次派回来的考卷分数超低~检查下,在给老师从改,一定回加之少有10++分以上,最高纪录从改加回30多分!!都是华人==酱你说老师是因为不会改还是跟我们开了很大的玩笑?

投诉她也蛮难得啦~我们班一向都不被看好的,问题学生也算多啦...哈哈!说起我们班,也不知道是好运还是衰运,好运是觉得我班的人都很团结不管马来人或印度人,大家都相处得来,就算吵架或打架最多几个小时或吸几支烟就好回了~很够戏剧化的啦

反而华人朋友里面最够力~算是内讧吧!我就最近跟一位朋友反脸了,原因就是我太小气!还有两位靓女跟我班最吵的人翻脸了两年。本来说今年会有些起色的!mana zai 搞得更糟糕xD 也是因为他嘴巴累事的啦~或许说那两个女生也太小气了吧?给我的话~我是觉得他性格的问题吧!今年跟他才算是做到朋友觉得他人除了爱夸大,说话不理人感受,不太会注重人家之外,就也没什么了啦~他还是会对朋友讲点义气的。

时间已经是凌晨2.45还是感觉不累!怎样好!!!
说下我对我最好的朋友的看法吧!
我在一月份当时已经对我一位朋友说过了,我们在一起只适合在玩而已...根本就不适合读书的!他对我说没有问题的啦~只要专心一定可以读到的!我还信已为真...直到朋友全部一起补习~我根本就专心不到,不管是他们吵或者是静静的~也是一样!这不是他们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

在一起补习,只会感觉上有人的standard跟我不相伯仲,根本就没有推动力!就很像我一个人补sej我可以乖乖拿书来读,而且还是可以记得那中!是因为我这个人对陌生人总是要脸,不想给人看低,对自己朋友总是随随便便。

我这人爱脸还曾经受过打击而且发生在2008年,那一天是我跆拳道第一次做指挥加表演。那时候早上起床就有种很兴奋的感觉,因为等下对我而言有些重大的东西我将会去表演,学校操步比赛完场后,就到我们matrial art的学生表演给各位ideal height的学生看!做commender的感觉都会很威风的对吧,哪里知道有项表演将我16年的脸统统给丢光了。我不太想提起想当年的事了,这项表演演变成我心中永远的一根刺!想起当时的情况我真的很想死掉就算了。就因为这样我开始对跆拳道慢慢冷淡了。

最后就在2009年,名义上是因为应付spm和教练的行为才要退出的,实事就是因为那场表演结束了我在跆拳道11年的生涯。听起来会很可惜对吧~看会以前得过的奖项或是想回第一次比赛胜利的感觉都会有一股冲动!但是一旦想回表演的事我...那种感觉还比我第一次在(北海饭店打工,用头撞到autie的肚子还要尴尬)一百多倍,也许我就是人家说的逃避现实,不接受事实的人吧! 

时间已经到了3点多咯!也还是一样~不累!!!!!!!!!!可是如果在不睡!明天不是在班上睡了而是在家睡不醒又要迟到!!所以就对自己说声晚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