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09jogoya

看会这文章,超怀念的


昨晚nigel妈妈说要请我去高级地方吃东西呢~哈哈~也很开心下的...长得那么大才有机会尝试这些无限美食.(因为不用我给钱)....xD~我们在7.00多出发了,跟他妈妈,nickles,noel,noel女朋友(超可爱的)...由于人数太多了需要分两辆车载,我,nigel,nickles和他妈同一辆车,而他noel当然是和他女朋友....同一辆车咯~


在车的同时,nigel说要玩自拍...给她炸倒,车内的人虽然是认识的,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尴尬的啦~最后还是有拍到...哈哈~到了不懂那个地区的时候~哇...kl 的夜景超正!




自拍中的我们!!!






kl区的夜景




没注意到时间是几点了,很快就到pavillion了(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在pavillion的附近)负责驾车的nickles一直找地方parking~最后选择在hotel的parking lot...越来越期待等下有什么好料吃~哇咔咔...

yeah~ 走着去jogoya了咯...走啊走...很像有点不对劲了~我们的路程相似去sg.wang多点...问nigel我们要去那里~他跟我说9.30才开始吃呢...holy shyt !!!又要等啊!我的肚子都有点声音了~他妈妈还问我你肚子饿了?我当然是说...没有啊~苦笑当中!也无所谓啦,反正都是很少出来逛夜街的~跟着走吧...过后我们去到sg.wang在走到times square~nickles 相似赶着去做些事情似的...走到非常快。哦~他们来times square 是有目的的,他要缴电话费...过后我们在走回去sg.wang~哇噻...好多靓女,靓仔,鬼佬还有a gua ~xD....走着的时候,我撞见一个熟人呢,我的姨丈~人生中的一次在逛街中撞见亲人咯~



长话短说,过后不久时间都差不多要到了...耶!终于可以吃东西料咯~排队拿票...进去吃东西了!! jogoya的装修好别致哦,再加上走时,看到那些食物...肚子叫声更大~顶不顺啊...找到位子过后,大家就自己找吃了,我拿了超多东西呢,拿了寿司,鱼片,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了...(鳗鱼在上边豆腐在下面)口感不错下的~
吃完第一轮过后,当然是...继续拿咯~

那边的美食~yi ji bang!~!

cheese with oyster^^









friend chicken...sotong...crab shell...^^





unagi手卷^^






mini coconut&desert^^




mini cakes ^^




有趣的是就是那些椰子都被我们拿光去...还有原来豪是不可以参牛奶一起下肚子的,不然会食物中毒呢!算啦都没吃到,看到都恶...noel 尝试吃,最终也是吐出来,哈哈~他跟他女朋友的动作更是让我们觉得很好笑咯~好想要女朋友哦...^^还有他们的厕所,超特别的,使用暗灯~拍下来的更是特别~



哈哈~喝最多椰....xD





椰都被我们拿光了...hehe

我的死党

耶!...倒着茶

暗暗的厕所....xD

黑vs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